close
        撐了2週也忐忑不安了2週,今天下午到醫院驗孕開獎……結果還是沒有2條線,醫生問我還有腹脹痛嗎?老公說:好像上周一就慢慢沒有了。醫生說:這樣已經有一周了,情況可能不太妙喔!還是照了超音波……真的沒有腹水了!還是安排抽血~醫生說:明晚7點我們還是會打電話給妳,跟妳說驗血的結果!
        走出醫院到停車場的路上老公一直安慰我,跟我說:失敗沒關係啦!妳已經很棒了、辛苦了!我沒有回答他……我只是想說:為什麼要一個孩子這麼難~我真的沒有孩子命嗎?心情盪到了谷底……為什麼老天爺就是不肯給我一個孩子呢?
        這次做試管只有我們雙方的爸媽知道,沒有讓朋友知道,所以有很多擔心難過就只能往自己肚裡吞……心真的很難過,我只是想要個孩子~就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