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結婚近10年了,他是家中的獨生子而我們還沒有寶寶~只有3隻毛孩子……剛結婚時老公在軍中也不想那麼快有小孩,所以我們並沒有很積極很努力,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身邊的親朋好友結婚身子……家裡的親戚就會問:怎麼那麼久都沒消息啊?是誰的問題啊?有沒有去做檢查啊?或是不斷的要我們加油……
       2年多前我們開始看不孕症做了2次自然受孕和1次人工,一樣沒有好消息出現~我開始放棄希望~那種滿滿期待又落空的心情真的很難受!如果沒有體會過的人可能真的無法理解吧!
氧氣       我不知道做粗重的工作(搬石材)會不會影響?我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可以懷孕……今年7月時有朋友介紹我到 #美村婦產科,於是我和老公這次覺得要做試管嬰兒,按照醫生的步驟:噴鼻劑、打針、抽血……到後面打肚皮,原本預定好取卵的時間卻因為颱風而搗亂,我在彰化上班接到醫生電話要我趕緊過去打破卵針,我馬上飆車趕回台中打針又趕回彰化上班。  
       隔天中午取卵需從前一天晚上11點開始空腹,禁止喝水吃東西,隔天報道後護士小姐請我先躺在打點滴,她也加了止吐的針劑到點滴裡頭,躺了約有10~20分鐘~護士小姐帶著我們上樓進行手術,躺在手術床上她們幫我在鼻子帶上,四肢固定綁起來,在等待醫生進來的過程,也許是我
太緊張了一直覺得不舒服呼吸困難……我跟護士小姐們說:我好不舒服,她們幫我鬆開一隻手頭底下幫我墊個小枕頭……醫生進來了~他一樣貼心的跟我問好、要我放輕鬆後來我就被麻醉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慢慢醒來~手術還沒有完全結束……過了一下子手術完成了,燈亮了~醫生問:醒了嗎?我簡單的回答後便到2樓休息室休息等清醒就可以回家。接受3天後的植入……剛開始肚子胸部漲痛~每天真的都昏睡狀態……一週過了我想說去上班好了(雖然老公不放心也不願意,但我堅持),從那天起我的信心就慢慢消失了~那天快下班時上廁所有點血,晚上回家吃飯時我因為害怕而哭了邊吃邊哭,老公要我放寬心~半夜開始一直拉肚子……早上還在拉,所以老公打電話給婆婆說:我要請假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藥給我吃要我多休息。 
        二週後要回醫院驗孕……等待看診時,護士小姐會叫幾位太太到隔壁小房間~她們出來都有一本媽媽手冊……而我一直沒被叫到……心也涼了,我知道我又失敗了……為何要一個寶寶那麼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