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又做了第二次的試管嬰兒,這次不舒服的症狀很多~從一開始就是一周的早晚打肚子的針,也都是老公幫忙打,晚上回診時還要繼續在打3天~所以晚上就是護士小姐幫我打的,她看到我黑青的部位不對就趕緊請老公在來看一次她們是如何找到位置的,抽血的手也是一片黑青……
        取卵後3天開始肚子漲痛~所以週五下班就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腹水太多影起的要多喝紅豆水,植入後可能還會有一波更不舒服的,所以把紅豆水當水來喝。 
        上周一植入後一開始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只是愛睡覺……幾乎可以無時無刻的睡著,周四開始肚子不舒服悶悶漲漲的~半夜開始不舒服的醒來……無法一覺到天亮……周五周六回診打針~老公說:還是掛號給醫生看看比較安心,醫生照超音波說:腹水很多已經到橫隔膜那了,有可能會到胸腔而影起呼吸急促或是喘……這就要趕緊在回診喔!如果這個感覺一直可以到下周三以後那就表示我們成功的機率很大而且至少會痛4週,可是如果感覺慢慢消退那就不好了,先開簡單的腸胃藥給妳吃,多喝紅豆水!
        我每天都害怕不舒服的消失……可是我慢慢的不在那麼不舒服了……怎麼辦才好~還有一週的時間,我寧願一直不舒服下去啊!孩子……加油好嗎?讓爸比媽咪這次可以成功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